close
 
ghost_twtw2010/04/11

媒體報導:為了讓民眾了解ECFA,在「雙英辯」前夕,馬英九今日馬不停蹄南下高雄,出席「兩岸經濟協議」(ECFA)座談會,馬英九還當場說了重話強調,如果台灣因為簽署ECFA而退步,「我不配當總統」。馬英九強調,「我今天要帶領台灣走出去,就要看到1020年乃至30年後的情況,如果沒有辦到這點,講老實話,我根本不配當個總統」

馬英九又在拿總統職位嗆賭,真是不改賭徒本色,他不只一次說,「我不配當總統」,這已經不是新聞,馬英九配不配當總統,只要到搜尋引擎打下關鍵字『馬英九不配當總統』,就有一大堆分析文章討論,所以我不打算討論馬英九配不配當總統,因為一個靠芭樂票選上的總統,我根本就不用討論配不配.就像不需要去討論詐騙集團的騙子,配不配當富豪.

我注意到的是,馬英九強調,我今天要帶領台灣走出去,就要看到1020年乃至30年後的情況.對一個短視近利,過一天算一天,今朝有酒今朝醉的國民黨,竟然談到台灣30年後的情況,怎麼變得有遠見了,這倒是新鮮,可也讓人擔心,就像一個平日魚肉鄉民的惡棍,突然要辦慈善事業.不是很奇怪嗎?

由歷史來看,國民黨從創黨開始就是打打殺殺,死一個算一個,是個你爭我奪的政黨,整天喊革命,倒是革了不少人命,這種提著頭過日子的政黨,談起遠見,那是會嚇死人的,就讓我們看看國民黨最有遠見,遠見長達30年的大事,最後是什麼結果吧?

中蘇友好條約使外蒙古獨立,這件事情,國民黨一直說是美國、英國在雅爾達密約中出賣中國,其實亞爾達密約並沒說,要讓外蒙古獨立,只說外蒙古維持現狀.結果國民黨,蘇聯要五毛卻給了一塊,超大方的.

當年在蔣介石授權下,外交部長王世傑代表簽字,王世傑簽約回國後宣稱,中蘇友好條約,可保中蘇30年的和平,夠有遠見吧,30年和平耶,對中國而言可真是不得了的遠見,中國什麼時候有過3天的和平呀!中蘇友好條約一簽就有30年和平.當年的立法院在孫科主持下,95票贊成,4票反對,一面倒的支持,表現出國民黨多麼有遠見.結果咧!1945年簽中蘇友好條約,1949年國民黨就逃命到台灣了,國民黨的30和平遠見,就這樣槓龜了.

如今馬英九又把ECFA吹噓到,變成30年的遠見,不只是萬靈丹,還成了長壽丹咧,你能相信國民黨30年的遠見嗎?ECFA不會變成中蘇友好條約的下場嗎?蔣介石會比馬英九無能嗎?這張芭樂票可不是一般芭樂票喔!30年耶,這可是連子孫的未來都要賭下去,你可以放心嗎?

 
不配當總統的人也是不下台啊
你奈他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w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