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ghost_twtw2010/06/03

馬英九執政兩年多,面對中國充分表現出『溫、良、恭、儉、讓』,面對台灣人民則是『傲慢,自大,剛愎自用,打壓』,處處顯現出,他是中國『細漢仔』的嘴臉.堂堂一個總統,做到變成中國『細漢仔』,難怪有人稱他區長.

媒體報導:馬政府信誓旦旦指稱兩岸簽署ECFA後,將有助於台灣與各國簽署自由貿易協定(FTA),中國外交部昨天則是態度強硬表示,不反對中國建交國同台灣開展民間經貿往來,但反對同台灣發展官方性質協議。

中國老大出面說話了,這下『細漢仔』可糗大了,平常打著老大招牌招搖撞騙,也就算了,什麼不好騙,拿FTA來騙,FTA可是『國與國』之間的貿易協定耶,『國與國』是什麼意思?不就是『一邊一國』嗎?這還得了,這不是『細漢仔』要造反嗎?難怪中國老大要出面幹譙了.

這下可好,簽了ECFA之後,無法與其他國家簽FTA,不就是把台灣鎖進中國嗎?更可惡的是,中國商品到台灣免稅,其他國家商品還要關稅,造成台灣市場成了中國商品的獨佔市場,這不就是『一中市場』嗎?如此一來,台灣不就變成像北韓一樣,仰賴中國鼻息,不是嗎?

媒體報導:對於中國反對台灣與其他國家簽署FTA,羅淑蕾今日上午強調,中國既然表示要對台灣友善,還說要讓利,就應該同意台灣與其他國家簽署FTA,為何又發言阻擾,「這樣不是給馬總統難堪嗎?讓馬總統怎麼對國人交代?」

羅淑蕾所謂『這樣不是給馬總統難堪嗎?』這可問得奇怪了,試問有哪個老大會給『細漢仔』好臉色看呀,老大給『細漢仔』難堪是天經地義的事,要不然怎麼叫老大呢?

媒體報導:馬總統說,貿易是台灣的生命,沒有貿易,就沒有台灣。中華民國在2002年加入世界貿易組織,成為正式會員國,中華民國會員國的權利不應該被干擾。馬總統說:『(原音)世界貿易組織會員,它本身就有跟其它會員洽簽自由貿易協定的權利。換句話說,身為會員,我們本來就有這個權利,所以我們這個權利在行使當中,不應該受到干擾。』總統強調,他在4月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針對ECFA議題辯論時,就曾經呼籲中國大陸,不要阻撓台灣和其他主要貿易夥伴簽署FTA

這段話說得太有道理了,不過『細漢仔』也只能躲在棉被裡說給自己聽,就像蔣介石的『反攻大陸』一樣,只能說給自己聽,如果搬到江陳會的桌面上談,中國老大不把你這個『細漢仔』屁眼戳爛,那才怪.

更好笑的是馬英九竟然去呼籲中國,不要阻撓台灣和其他貿易夥伴簽FTA,太爆笑了,『細漢仔』去呼籲老大,講給誰聽呀,我看這是馬英九這個中國『細漢仔』喃喃自語的哀鳴吧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w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